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刘大贵副局长参加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开业四周年暨喜迎“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09-03-08

为庆祝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开业四周年暨喜迎“三八”妇女节,3月7日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举办首次文艺汇演,刘大贵副局长出席联欢会。联欢会在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帷幕,物流市场干部和职工纷纷登台,为联欢会献上自编自演、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舞蹈、独唱、合唱、相声、三句半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市场领导班子集体创作并朗诵的诗歌《光荣的使命》,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物流市场成立四年来的风雨历程,表达对市场未来发展的壮志雄心,将整台联欢会推向了一个高潮。联欢会上,刘大贵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发表致词,充分肯定市场开业四年来在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果,称赞联欢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于活跃职工生活,打造企业文化和增强企业凝聚力,展示女职工的风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祝贺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