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刘大贵副局长到鹤壁督导全省食用植物油库存检查省级普查工作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1-06-16
 6月15日,省粮食局刘大贵副局长一行四人到鹤壁督导全省食用植物油库存检查省级普查工作。刘大贵副局长在浚县直属粮库登上储油罐,现场查看油脂扦样检查过程,并与油脂承储企业、加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执行油脂仓储管理法规、政策、标准、技术规范情况,听取了企业对油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大贵副局长指出,今年的油脂库存检查,是国家第一次大规模组织对全国范围内油脂库存进行的全面清查,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技术要求高。各普查工作组要站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有效管理通胀预期、确保城乡居民供应和我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肃认真地开展普查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检查方法,准确把握各环节工作重点,确保油脂库存检查数据真实、结果准确。他同时强调,6月份,我省大部分地区将陆续进入雨水、高温天气,各普查工作组务必要高度重视检查期间安全防护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相关技术规程及安全防护规章制度规定的程序、步骤、方法进行操作,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坚决避免检查人员人身财产事故发生,确保库存检查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