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刘大贵副局长带队到商丘开展粮食库存复查工作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2-05-10
    按照省局粮食库存复查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7日,刘大贵副局长带领第四复查组一行13人,赴商丘开展粮食库存复查工作。
    5月8日上午,复查组到中央储备粮商丘直属库进行检查,在听取直属库有关领导情况介绍后,刘大贵副局长对这次粮食复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被查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这次粮食复查工作时间紧,要求高,是国家第一次委托地方对包括中央储备粮在内的所有粮食进行检查,要站在对国家负责的高度,严格按照方案有关要求,认真负责地做好复查工作。二是要求复查组高度负责,坚持原则。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复查工作,严格按照《2012年河南省粮食库存复查工作实施方案》和有关规定,清查库存数量,核对各类账目,查明库存质量,查找库存粮食储藏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一定要坚持原则,如实反映,及时纠正,决不能隐瞒和弄虚作假,一定要通过抽查掌握粮食库存的实情。三是要严明纪律。进行库存粮食复查,是地方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代表国家履行粮食监督检查职责,工作中一定要遵守纪律,廉洁自律。
    刘大贵副局长强调,希望工作人员在这次粮食库存复查中,发扬艰苦作战精神,认真履行好国家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好此次库存复查工作任务,同时还要做好保密工作。
    目前,第四复查组粮食库存复查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