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刘大贵副局长到鹤壁、安阳督导夏粮收购工作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2-07-04
 6月26日至28日,省粮食局副局长刘大贵带领夏粮收购工作督导组到鹤壁市、安阳市检查指导夏粮收购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到鹤壁淇县、浚县和安阳滑县、汤阴县等地方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和中储粮直属库夏粮收购现场,认真查看农民售粮和小麦质量情况,与售粮农民、粮食经纪人和收储企业负责人及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夏粮收购进度。

    刘大贵副局长指出,鹤壁、安阳今年夏粮丰收,质量好、品质优,为收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准备充分,政策落实到位,收购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售粮农民比较满意,入库粮食质量可靠。他要求,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从保护种粮农民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出发,把夏粮收购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让农民满意,让政府放心。

    督导期间,刘大贵副局长一行还考察了河南中鹤现代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农区“三化”协调发展示范园区和万亩优质高产田建设情况,并就基层国有粮食购销企业的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