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刘大贵副局长赴驻马店、信阳督导调研粮食库存检查工作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6-04-29

4月21日-22日,省粮食局副局长刘大贵带领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驻马店市、信阳市等地开展粮食库存市级交叉普查巡视督导工作。

刘大贵副局长先后听取了商丘市工作组、周口市工作组关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检查人员进行交流,了解检查情况。刘大贵副局长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开展粮食库存检查市级交叉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各级粮食部门要与中储粮系统密切配合,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二是普查工作组要科学安排检查工作,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照省里规定的时间完成检查任务。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的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四是按照国家保密规定,明确保密责任,落实保密措施;五是要严格落实粮食库存检查安全防护措施,严格遵守安全防护规章制度,坚决避免普查人员人身及财产安全事故发生。

    刘局长一行还到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调研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及农产品交易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