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全面启动夏粮收购工作 > 河南省全面启动2016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

驻省粮食局纪检组长刘国卯到商丘、永城督导夏粮收购及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工作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6-07-20

7月13~16日,驻省粮食局纪检组长刘国卯带领省局第七督导组到商丘、永城督导夏粮收购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工作。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基层粮食企业,实地察看了小麦收购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项目进度情况,分别听取商丘、永城市粮食局夏粮收购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对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国卯要求,各级粮食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局、省委省政府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切实保护种粮农民的利益。一是严格落实小麦托市收购政策,做到敞开收购,尽力满足群众售粮需求。二是充分做好仓储和资金准备,积极为农民提供粮食整理服务,拓宽小麦销售渠道。三是增设收购库点,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解决卖粮难问题。四是加快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项目进度,项目未完工的要加快施工进度,已竣工但资金尚未全部支付到位的,要求限期支付到位。五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按照“五要五不准”的守则,认真做好督查工作。

国卯强调,夏粮收购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是今年省局的重点工作,按照省局夏粮收购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驻局纪检组立足监督执纪职能,围绕粮食中心工作, 提出夏粮收购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基层粮食企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优化服务,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确保圆满完成夏粮收购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任务。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