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全面启动夏粮收购工作 > 河南省全面启动2016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

滑县高度重视夏粮收购工作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6-07-26

滑县人民政府对夏粮收购工作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县2016年度夏粮收购具体补贴办法。一是全力引导各类收储企业积极入市收购,县农发行给予授信企业足额贷款支持。二是由县财政垫付资金,启动县6000吨地方小麦储备收购,其中3000吨收购不完善粒超标小麦,以此拉动全县粮食市场对不完善粒超标小麦的收购,最大限度吸纳农民手中的超标粮。三是县财政支出40万元购置5台清筛设备,供国有粮食企业无偿为售粮农民提供整理服务。五是县财政支出60万元,用于对县农发行授信的收储企业和加工企业所收购的不完善粒超标小麦予以贷款贴息支持。对收购超标小麦5000吨以上的粮食收储企业、收购超标小麦1万吨以上的粮食加工企业,在省财政贴息补贴的基础上,县政府将另外予以贴息。贴息标准为:不完善粒在10%-14.9%以内的按30%贴息;15%-20%以内的,在省政府贷款贴息额度的基础上,县政府将按企业收购贷款利息的全额将剩余部分补足。此外,根据全县粮食收购进度和市场实际,县政府将适时再增加补贴额度,全面促动和活跃市场收购。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