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全面启动夏粮收购工作 > 河南省全面启动2016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

省政府夏粮收购第四督查组再次赴周口督导检查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6-08-15

8月12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刘国卯一行代表省政府夏粮收购第四督查组再次到周口市督导检查夏粮收购工作。刘国卯一行先后来到淮阳县和太康县小麦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现场查看企业收购、农民售粮及收购小麦的品质情况,了解清筛设备配备情况和运行效果,与粮食经纪人、粮库工作人员和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交谈,了解当前夏粮收购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目前部分托市收购库点收满停收,出现农民排队售粮的情况,刘国卯要求,各个没有收满的库点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夏粮收购工作如期圆满完成;要敞开收购,增设收购线,帮助做好筛选整理,方便农民尽快售粮;为排队售粮农民搞好服务,提供茶水、方便面等,让他们舒心售粮。针对目前我省雨水较多的情况,刘国卯要求各个收购库点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收储粮食安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