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启用河南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章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6-10-19

豫粮安考核办〔2016〕1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河南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豫政办文2016〕60号),省政府成立了以王铁副省长为组长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粮食局。现正式启用“河南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章(印模附后)。

特此通知。

附件:“河南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印模

                            2016年9月30日

 

关于启用河南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章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