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举办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培训班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6-10-25

10月20日,河南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省粮食局举办了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培训班。邀请国家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粮食局监督检查司司长赵文先,就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作了宣讲解读。省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省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成员及联络员;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粮食局主管负责同志和省粮食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赵文先司长从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背景、考核依据、考核原则、考核方法和考核尺度五个方面,对今年的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宣讲,对有关政策规定和考核评分指标进行了解读。赵司长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粮食工作实际,既讲了粮食政策,又教了工作方法,为各地做好今年考核指明了方向、作出了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对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理清思路的目的,对于准确理解和把握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考核任务,必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