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时间:2017-01-25

1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粮食局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报会由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杨天义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启林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通报有关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启林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和挑战,省粮食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圆满完成了全省粮食领域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全省粮食宏观调控能力进一步增强,粮食产业经济加快发展,粮食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切实加强,依法治粮有序推进,粮食行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老干部、老同志倾心尽力、关心支持的结果。

赵启林强调,2017年是全省粮食行业深入贯彻省委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第一年。省粮食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省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为重点,执行粮食政策,保护农民利益,兴产业、强基础、尊法治、惠民生、抓党建、树形象,加快推进我省由粮食资源大省向粮食经济强省转变。

赵启林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殷切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河南粮食流通事业发展,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授好经验、充当好参谋、传承好作风、发挥好作用,讲好河南粮食故事、弘扬好河南粮食精神,传播好河南粮食声音,持续为河南粮食工作发展贡献正能量。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省粮食工作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和支持河南粮食工作,为河南粮食流通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