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局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进行专题讨论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7-08-25

为切实推进全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有效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大讨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8月24日,省粮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赵启林局长和杨天义、刘大贵、乔心冰、李志强等领导同志一同观看了专题片。观看以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目前,全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必须在以往改革转型成果的基础上,再上层楼、再进一步、再深一层。要具备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勇于担当、笃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当大讨论活动的参与者,更要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践行者和落实者。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大讨论活动与粮食流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紧跟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和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大势,紧贴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和粮食库存消化的现实要求,紧抓“优质粮食工程”“四优四化”等重要载体,坚持问题导向,破解改革转型难题,加快推动“三个转变”,大力倡树“三破三立”,推进落实“六项任务”,不断强化“三个保障”,确保全省粮食系统改革方向正确、转型发展到位。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确保大讨论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省粮食局要求全省粮食行业积极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撰写专题讨论报告,进一步营造学习思考、研究讨论的积极氛围。同时,结合即将开展的“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和“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活动,集思广益、汇聚众智,积极为全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坚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培养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放大活动成果,把大讨论活动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全省粮食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