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风廉政

省纪委调研督查省粮食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7-10-17

10月12日,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副主任刘付周、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郑俊峰等同志到省粮食局调研督查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省粮食局党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交流发言,现场查阅了有关文件材料,祁建峰同志就进一步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祁建峰同志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来,省粮食局认真贯彻省委、省纪委有关部署要求,党组履职尽责,全局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是广泛宣传,氛围浓厚;三是抓住关键,措施有力;四是抓改促建,效果明显,达到了教育干部、警示干部、完善制度、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祁建峰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一项全新的工作,要在长期的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和完善,持之以恒把以案促改工作抓实抓好,努力实现教育、挽救、维护干部的预期目标。要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监督,务求工作实效;创新方式,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启林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从理想信念的思想高度上重视以案促改工作,从制度建设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注重方法、讲求实效,通过以案促改推动全省粮食事业转型发展。

局党组成员、局长赵启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李国范、乔心冰、李志强,副巡视员张聪智陪同调研,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