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风廉政

河南省粮食局召开2017年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01-19

1月16日,省粮食局召开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启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强,局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汇报后,李志强指出,开展述责述廉工作以来,各单位按照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查找了廉政风险点并严格落实了防控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做到“严、细、准、实”;增强主体意识,切实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切实传导责任,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用好监督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全面提升廉政意识。

赵启林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不断提高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三是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我省办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践行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