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服务型行政执法督导 > 培育示范点、观摩、交流情况

河南省粮食局认真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17-10-20

近日,省粮食局在焦作沁阳市组织开展了全省粮食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观摩会。省粮食局副局长刘大贵,焦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沁阳市粮食局围绕强化执法机构、规范行政行为、创新执法方式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

刘大贵强调,2017年是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服务指导年”。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主动性。按照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和省法制办的工作要求,突出“服务指导”工作特点,围绕“放管服”打造工作亮点,在落实上狠下功夫。坚持典型引路,将粮食行业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为规范粮食流通市场、确保粮食安全提供良好环境。   

焦作市粮食局局长,沁阳市政府市长,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粮食局分管依法行政工作的局领导、科(股)长及省粮食局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