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时间:2018-02-09

  2月7日,省粮食局党组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启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通报2017年省粮食工作情况,客观分析粮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服务老干部工作方面存在的新情况,就做好2018年粮食工作和更好服务老干部做出统筹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主持会议,局领导张宇松、赵连辉,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集体向老同志拜年,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赵启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粮食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全省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的结果。

赵启林表示,2018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攻坚之年。省粮食局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为重点,统筹推进党建和粮食业务工作,努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赵启林强调,进入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要充分发挥局老领导、老同志与局机关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决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坚持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每位老干部生活顺心、安心、舒心。

赵启林指出,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全省粮食系统的共同努力,殷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再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