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粮食购销

省粮食局荣获2017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调控处 时间:2018-03-05

2018年2月,国家粮食局印发《国家粮食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国粮调〔2018〕22号),公布统计工作考核结果,我局荣获“2017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张宇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

对于此项成绩的取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杨天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全省广大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者:热烈祝贺,诚心点赞和感谢!新时代统计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成绩是动力,更是压力,望不懈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我省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自实现归口管理以来,全省粮食系统坚持依法依规统计,不断调整完善粮油价格监测点,稳固市场监测体系,建立健全统计工作相关制度,建立完善全省统一粮食经营台账,统计工作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加快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加强粮食行业管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