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风廉政

省粮食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3-23

322日,省粮食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赵启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宇松,副巡视员张聪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召开,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党员均深入查摆了突出问题、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党员批评意见。赵启林、张宇松、张聪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带头进行党性分析,突出从思想建设、业务工作、政治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症结,并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提出下步努力方向。

办公室党支部每位党员围绕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了个人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履职尽责、纠正“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大家发言积极、讨论热烈、批评中肯客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赵启林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组织生活水平、展现组织生活新气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严格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把“四风”管住管好。二是推动改革发展。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三是加强党的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总要求,抓牢制度建设这个核心,扎实推进制度落实,确保各级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