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局组织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5-07

5月4日,省粮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DSC_4102210_副本.jpg


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用心听、仔细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伟大复兴信心,凝聚改革发展力量。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深刻揭示了自然界、人类社会、人类思维发展的普遍规律。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我们党成功开辟了中国革命正确道路,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使中国赶上了时代发展潮流,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DSC_41111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粮食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原原本本学,熟读精思、学深悟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河南粮食流通改革发展新局面。

局领导张宇松、杨天义、刘大贵、李国范、乔心冰、李志强、张聪智、赵连辉,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