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05-09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5月4日上午,河南省粮食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宇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主持会议,局机关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五四青年_副本.jpg


会上,青年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依次展开发言,大家畅谈人生理想,分享工作心得,抒发生活感悟,交流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并展望未来努力的方向,真挚诚恳地发言把会议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张宇松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表现出的热情、智慧和向上精神,对全局青年干部的成长进步提出了殷切希望:

一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讲政治、有理想、顾大局是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也是对青年干部的第一要求。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心系群众、爱岗敬业、顾全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工作。

二要有高尚的道德素质。青年人要对党忠诚,心怀感恩,团结协作,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推动粮食流通改革发展。

三要有扎实的业务素质。青年人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掌握过硬本领,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多思考、多实践、多总结,不断提高分析判断、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等方面能力。

四要有健康的身心素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心理的健康也至关重要。青年人干事创业精神要足、毅力要坚、情绪要稳、心胸要宽,要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中的得与失。

张宇松的讲话给青年干部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与会青年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业务素质和身心素质,充分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富有活力、敢于创新、不畏艰难的精神,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努力为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