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带队赴鹿邑县贺店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07-05

6月27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带队赴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并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李志强一行先后慰问了2户困难党员和17户群众。每到一处,李志强都亲切地询问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为他们带去洗衣粉、肥皂、毛巾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在党的带领下,早日走出困境,实现脱贫目标。李志强一行还走访了当地扶贫企业,与当地干部、扶贫第一书记进行座谈,共同研究做好脱贫攻坚的思路和举措。

李志强对贺店村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发挥村两委领头雁作用,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发展和培养年轻、优秀党员,以党建引领和促进脱贫攻坚;二要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做好产业扶贫,支持引导优秀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带动当地群众就近就地就业,让返乡创业经济在脱贫攻坚中更好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三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乡风文明,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