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局驻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工作队组织开展“迎七一,兰考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7-11

在党的97周岁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省粮食局驻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迎七一,兰考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兰考城市会客厅开始。在兰考城市会客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今日兰考》宣传片,浏览了兰考人民艰苦奋斗发展史,听取了兰考产业发展、城乡建设、脱贫攻坚等情况介绍。

随后,大家来到焦裕禄纪念园。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集体深深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绕墓一周表达无限敬仰之情,并集体参观焦裕禄事迹展室,深切缅怀这位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还先后到仪封乡仪封村、代庄村、东坝头乡张庄村等地实地参观学习,聆听人居环境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学习乡村党建工作。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就此次考察学习的收获体会进行了总结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思践悟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把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的焦裕禄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精准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