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人事教育处学习贯彻全局年中工作会议和张宇松同志讲话精神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18-07-24

7月23日下午,人事教育处召开全处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全局年中工作会议和张宇松同志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会上,全处同志结合本处职能和下半年工作任务,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提出工作建议。

同志们普遍表示,张宇松副局长的讲话使人倍感鼓舞、充满斗志。通过学习,人事教育处全体同志提高了站位,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为我省粮食行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人事教育处重任在肩、义不容辞。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着力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解决干部结构不合理、后备力量不足的问题;以精神文明创建为突破口,解决精神懈怠、能力不足的问题;以落实国家局武汉会议精神为抓手,解决行业人才短缺的问题;继续抓好定点扶贫工作,助力帮扶村早日脱贫;继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处同志会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牢守住“四个底线”、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切实筑牢“四个保障”贯穿于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努力创造出让局党组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的出彩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