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局机关各处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新思路新举措奋力谱写河南粮食工作出彩新篇章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8-02

办公室 7月24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局党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办公室业务工作高质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办公室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确保局党组重大决策落地见效。二要确保完成下半年重点工作。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严日常,拉高工作标杆,当好参谋助手,抓好统筹协调,狠抓督查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方位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三要持续强化支部建设。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作风建设,主动配合做好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调控处 7月30日,调控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南省粮食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扎实抓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实际,指导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争取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工作更加出彩。一是扎实做好夏粮收购工作。二是出台省级储备粮轮换竞价交易办法和实施细则,实现交易的公开、公正、公平,完成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相关要求。三是继续做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四是积极开展产销合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应急体系建设。

政策法规处 7月27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粮食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有效推进粮食服务型行政执法。二是切实抓好我省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的筛选上报工作,力争顺利通过国家重点支持省份竞争性评审。三是认真编制《河南省收获小麦质量品质报告》,为优化种植结构、推进优质小麦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粮食质量信息。

财会处 7月27日,财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学习领会。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位全局,提升标准,实现全省财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党建工作。提升组织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做好“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党员意识、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贯彻落实省局安排部署为统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服务全省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四是守住底线。坚决守住纪律、法规、道德、安全“四条底线”,为粮食财会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