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局直属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8-02

机关服务中心 7月30日,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工作方向,有序、扎实、有效的开展学习工作;二是严格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支部党务工作及教育学习工作,特别是各支部委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坚持“一岗双责”制度,做到业务党务工作双促进、双落实。

质检中心 7月30日,质检中心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这个奋斗目标,结合行业实际打好自己的“四张牌”,坚定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注重党组织根本建设、基础建设和长远建设,重点做好新形势下粮食安全质量监测工作,为河南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储备粮管理中心 7月27日,储备粮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全面对标看齐、从严从实践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促进业务工作的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加油助力。

工贸学院 7月19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粮食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河南社会经济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物流市场 7月27日,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二要有作为、敢担当,发挥党员作用,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和锐志进取的精神。三要多出彩、不添乱,以争做出彩河南人为目标,见贤思齐、争做先锋,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维护良好企业形象。

投资担保公司 7月30日,河南粮食产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深刻把握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实际工作,找到出彩发力点,争做出彩河南人;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高质量的抓好公司党建工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中原粮食集团 7月31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自我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成为共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