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局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08-22

8月16日,省粮食局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杨天义、刘大贵、李国范、乔心冰、张聪智、赵连辉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粮食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河南省粮食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调整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宇松强调,全局上下要客观总结成绩,勇于正视困难,科学把握优势,积极应对挑战,坚持政治引领,明晰工作思路,严格贯彻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局创建工作方案,齐心协力、齐抓共建,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文明创建工作任务。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要加强局党组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领导。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各项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做表率,走在前。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明确目标和时限,在全局上下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三是强化保障措施。要切实提升保障能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凝聚全局共识,形成人人争做贡献,处处体现文明的良好格局。四是强化督促检查。要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和局创建工作方案进行督查,督促引导干部职工投身精神文明建设生动实践,实现中心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互促互进、协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