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18-09-13

近日,省粮食局在濮阳清丰县组织开展了全省粮食系统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观摩会。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观摩会现场,清丰县粮食局围绕强化执法机构、规范行政行为、创新执法方式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开展行政执法责任制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

刘大贵强调,全省粮食系统要以此次示范点观摩会为契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推进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的工作要求,完善执法制度,落实执法规范,强化执法监督,严格责任追究,不断将粮食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引向深入,为规范粮食流通市场,确保粮食安全提供良好环境,为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粮食作出新贡献。

濮阳市粮食局、清丰县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粮食局分管依法行政工作的局领导、科(股)长及省粮食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