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局组织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1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11月8日,省粮食局以“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微型党课比赛活动。省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宇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强出席活动。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到场观赛。

经过赛前的层层选拔,来自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的13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运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并辅以多媒体等技术手段,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全面准确地诠释了对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的王东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