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的前所未有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深刻诠释了坚持改革开放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郑重宣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局领导刘大贵、刘云、赵连辉,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