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时间:2018-12-29

12月2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元旦联欢会。局5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大变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副巡视员赵连辉出席会议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祝福。联欢会上,老同志们纷纷登台献艺,将对改革开放的深情礼赞融入表演之中,热诚讴歌了祖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切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在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谱写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