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我局老干部工作受到省委老干部局通报表彰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时间:2019-01-11

 

日前,省委老干部局通报表彰2018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我局被授予“2018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对此,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分别作出批示。

张宇松在批示中强调,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粮食事业的可敬功臣。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我们重要的政治资源。做好老干部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局离退休干部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荣获2018年度省局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充分说明该处同志:政治站位是高的,工作作风是实的,工作成效是好的。望全处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主动服务、预约服务、精细服务、精准服务上再下功夫,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刘大贵在批示中指出,请老干部处认真学习张宇松局长批示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精心谋划好2019年老干部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