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赵连辉赴中原粮食集团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1-25

1月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赵连辉到中原粮食集团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赵连辉实地调研了面制食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主食生产车间、装备制造车间,详细察看了主食研发、馒头生产、主食装备改造升级进展等情况,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现状及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

赵连辉对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发展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

一是抓好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涉及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必须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防死守食品安全底线,加强源头管理,严把原料关口,控制面粉质量,规范制度设计,抓好标准化建设,确保食品安全。

二是抓好产品提档升级。围绕市场需求变化,紧跟政策导向,加强市场调研,调优产品结构,精准产品定位,着力发展绿色优质、营养健康的粮油新产品,增加多元化、定制化、个性化产品供给,推动产品提档升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抓好安全生产。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及培训,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