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时间:2019-02-01

1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代表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8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主持会议。

张宇松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局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8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工作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指引、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真抓实干、务实担当的结果,也是老干部、老同志积极参与、关心帮助的结果。

张宇松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统筹推进党建和粮食业务,打造粮食产业经济强省,努力构建统一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体系。

张宇松强调,老领导、老干部们坚强的党性、丰富的阅历、崇高的威望是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也是重要的力量和财富。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继续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努力从生活上更加周到细致地照顾好每一位老干部,从思想上更加积极主动地关心老同志的所思所想,切实把老同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解决好,努力营造尊重爱戴老前辈、关心体贴老同志的良好氛围,真正保障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殷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的改革与发展,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动和影响年轻一代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将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良好的行业精神一代接一代地传承下去。

局离退休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