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党支部省粮油质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端牢国人饭碗确保粮食安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19-02-19

2月1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联合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党支部、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端牢国人饭碗,确保粮食安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赵连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粮食工作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中国人要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而且要装自己的粮食”的深刻内涵,提高了对国家粮食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还通报了近几年来财政支持粮食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及近几年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粮食重点工作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庄严而厚重的入党誓词声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