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按时组织完成2018年度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考核市县级自查评分工作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2-21

豫粮安考核办〔2019〕3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市县级自查评分是开展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是按时保质完成年度考核的先决条件。省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明确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按时完成年度考核各环节工作。为确保2018年度考核市县级自查评分工作按时完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预见性

要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考核评分工作的通知》(豫粮安考核办〔2019〕1号)要求,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倒排工期,把握节奏,管控进度,加强与各相关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要及时主动向政府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专门力量协助政府按时报送市县级自评总结报告。

二、严格按照时限完成各阶段工作

要及时梳理总结2018年度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落实情况,务于2月28日24时考核信息系统自动关闭前,完成自查评分工作。要认真组织、指导各成员单位及时在考核信息系统进行自评打分,按要求梳理、筛选、上传自评打分依据材料。在系统填报工作完成后,打印出自评打分表,并按评分点逐项导出打分依据材料电子版,刻录成电子光盘。

务于3月1日前,将以市县人民政府名义报送的《关于2018年度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总结报告》等文件资料寄送至省考核办,确保省考核办及时分送至省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不影响全省考核工作的整体进度。

要借鉴以往年度组织开展自评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机构改革后的新情况,合理调配力量,增强系统思维,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工作时效。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年度考核任务评分标准进行自评打分,切实杜绝分数虚高。对自评分数明显高于部门评审评分的市县,将列为部门抽查重点市县。  

 

                

                                                       2019年2月18日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