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风廉政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动员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4-02

3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分别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主持。局领导李国范、乔心冰、赵连辉,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总结了2018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了2019年工作任务,并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振明代表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围绕综合派驻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在改革创新上发力,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就做好当前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张宇松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

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局直各级党组织必须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必须把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根本途径,必须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二要坚持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坚持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持把严守纪律规矩体现在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坚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提升班子能力水平的有力抓手。

三要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夯实党支部建设这个基础,树立法治思维,坚持法治原则,把建立科学管用的制度机制作为保障。

四要深化以案促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畏,不断强化组织监督和纪检监督,完善以案促改常态化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高质量,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