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刘云赴漯河、郑州督导调研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来源:监督检查处 时间:2019-04-24

4月18日-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带队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到漯河市、郑州市、临颍县、新郑市督导调研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刘云一行先后深入中央储备粮漯河直属库临颍分库、临颍县城关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中央储备粮新港直属库有限公司、新郑0123河南省粮食储备库,听取自查工作汇报,查看文件资料,实地检查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导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市县大清查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积极配合省级督导组完成督导任务。二是正确对待督导,如实汇报成绩经验和存在问题。三是督导工作人员要严格督导流程,认真填写督导表格,准确掌握清查环节存在问题,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各级督导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有关要求,严肃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