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赵连辉带队赴濮阳、安阳、鹤壁督导大清查工作

来源:监督检查处 时间:2019-04-29

4月22日至4月2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赵连辉带领省第四督导组赴濮阳、安阳、鹤壁督导大清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达濮阳市、濮阳县、安阳市、汤阴县、鹤壁市、淇县大清查办,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市县关于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查阅文件资料、询问相关人员、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市县粮食库存大清查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同时,督导组随机选取6家纳入清查范围的中央和地方粮食企业,对企业的自查工作组织情况、工作流程和资料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并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意见措施。

赵连辉对市县大清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省辖市政府、各级大清查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大清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方案要求,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二要确保有序推进。各级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强化协作,及时协调解决大清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地要按照大清查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大清查工作进度,周密部署、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阶段工作。三要强化工作责任。各级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实行牵头责任制和组长负责制。纳入大清查范围的所有承储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大清查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