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视员李国范带队赴周口、商丘、开封督导大清查工作

来源:监督检查处 时间:2019-04-29

为推进全省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16日至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视员李国范带领省粮食库存大清查第二督导组到周口市、商丘市、开封市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周口市及扶沟县、鹿邑县,商丘市及梁园区、柘城县,开封市及兰考县、尉氏县市县大清查办和11家纳入检查范围的中央和地方粮食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现场查验等方式,对各地大清查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组对各市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方案、认真实施大清查工作给予了肯定。

李国范对下阶段大清查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大清查工作是国务院安排部署,国家七部委联合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摸清粮食库存实底,深入推进粮食收储制度改革、防范化解各类隐患风险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大清查办、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这项工作提上重要工作日程,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二要进一步规范企业自查。纳入清查范围的企业要严格工作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企业自查工作,为下一阶段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三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按照方案确定的原则目标、重点任务、工作进度要求,及时纠正企业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各环节工作有机衔接。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