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5-0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动员青年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在工作中形成勇于争先、争当优秀、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4月3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出彩豫粮人”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及省局干部职工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决赛现场,前期预赛选拔出的12名青年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依次登场,以“争做新时代出彩豫粮人”为主题,围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运用大量生动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各自的成长故事、收获及感悟。他们的演讲激情澎湃、富有青春活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代表局党组向省局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并发表致辞。他希望省局青年干部职工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中原更加出彩紧密联系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保持自强不息姿态,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出彩意识,争做出彩豫粮人,在粮食事业发展的道路上,留下充满激情的青春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