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执法监督

河南省召开全省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工作重点抽查情况汇报工作会议

来源:监督检查处 时间:2019-05-22

5月20日,省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普查工作省级抽查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四个抽查组关于大清查普查工作抽查情况汇报。省粮食库存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宇松在听取汇报后,对大清查抽查工作表示满意,对全省大清查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落实清查政策不走样。粮食库存大清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清查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规定,对大清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我们必须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二要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针对抽查发现的新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分析问题原因,建立整改台账。存在重要问题的要进行点名通报,问题特别突出的要组织开展“回头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问题整改,落实普查责任,确保大清查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三要严格清查责任不含糊。各级检查人员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责任,遵守检查纪律,确保检查结果真实可靠。

会上,省粮油饲料产品监督检验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大清查质量扦样检验有关情况。

省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省级抽查组组长、联络员,省粮油饲料产品监督检验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