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公务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和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同志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作出的批示,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贯彻好《论述摘编》,把《论述摘编》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实际行动助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我省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