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讲专题党课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19-07-29

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共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豫粮组〔2019〕1号)工作要求,2019年7月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为分管处室政策法规处,联系单位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河南粮食产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原粮食集团党员干部讲党课。

赵连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以开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通俗的语言、严谨的论述、生动的实例,对“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系统透彻,风趣幽默,情感丰富的专题党课。聆听专题党课的党员干部均表示很受启发,很受教益,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深入了解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先进党员事迹,牢记历史、坚定信仰、敢于担当、不忘人民。

赵连辉强调,各党支部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我们的深情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