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全面启动夏粮收购工作 > 河南省全面启动2019年夏粮收购工作

新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翟桂利率队赴延津县督导小麦最低价收购工作

来源:新乡市 时间:2019-08-09

8月1日,翟桂利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京粮粮业有限公司、新乡市嘉合粮油有限公司、中原粮食延津有限公司新安库点等收购企业的收购现场,查收购组织及收购秩序,关注是否存在农民售粮难问题;查入库粮食品质,关注是否存在违反国家收购质价标准问题;查收购现场作业流程运转,关注是否存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查对农服务措施落实工作,关注售粮农民对收购企业服务满意度问题。从检查情况看,延津县小麦最低价收购工作自启动以来进展顺利,平稳进序,农民售粮热情高涨,对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满意度高,对收购企业服务充分肯定。收购企业职工不畏酷暑,加班加点,夜以继日,服务农民,展现了国有粮食收购企业承担国家粮食收储主渠道,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