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诚信守法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8-05

为大力弘扬明礼诚信、爱国守法的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了诚信守法专题教育讲座,邀请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丁建波博士作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机关全体公务员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丁老师引经据典,从我国社会诚信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其成因、构建诚信社会系统工程、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三个方面对诚信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翔实,论证精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道德教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诚信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了解,今后要自觉抵制失信行为,用实际行动捍卫诚信思想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