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河南好粮油品牌宣传

河南日报:河南粮油企业龙江行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签约金额达25.8亿元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9-08-22

为深化河南、黑龙江两省粮食和食品加工产业经济合作,8月17日至18日,河南省组织开展了河南粮油企业龙江行活动,近60家粮油企业参加。

17日上午,两省粮食产业经济交流洽谈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以及两省粮油企业代表约400人参加仪式。

孙守刚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和粮食产业“三链协同”发展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两省都是农业大省、产粮大省,粮食品种结构不同,互补性强,在原粮基地建设、农业农资服务、粮油精深加工、销售网络共建等方面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两省企业抓住机遇,真诚对接项目,成为更亲更铁的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上,我省29家企业与黑龙江省相关企业和部门签订了合作协议31份,签约金额达25.8亿元。其中,投资意向协议5份,签约金额6.65亿余元;粮油购销意向协议26份,签约金额19.1亿余元。仪式结束后,两省参会企业分别赴五常市和建三江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此次活动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工商联承办。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