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考试时间地点有关情况通知

来源: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时间:2019-09-20

各位考生:

根据省人社厅公布的《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方案》,现就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考试时间地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0日——9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 -5:00。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南路182号(正商蓝海广场1号楼25楼人事科)。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他人不得代替。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以供资格审查,确认期内未能按时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毕业证、学位证和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5)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6)已有工作单位的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同意参加招聘考试的证明原件;

(7)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8)拟面试考生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需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录用的全过程。

三、面试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7日8:00

地点:郑州市汝河路86号院郑州市人社局汝河路办公区五号楼公务员培训中心.

考生集合时间:早上8点前。

全场封闭,统一时间结束,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四、注意事项

(一)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由中心另行通知,考生应确保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递补。

(二)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请自行下载并填写《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附件2)。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情况。

咨询电话:0371-65683004

 

附件: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2019年9月18日

 

  附件: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