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
带队到省直属军粮供应站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军供中心 时间:2019-09-20

9月1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带队到河南省直属军粮供应站调研指导工作。

张宇松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军粮供应站军粮仓库、军粮刷卡室、军人休息室、军粮超市等场所,认真听取了省直属军粮供应站军粮供应工作开展情况及河南省军粮综合保障基地筹建情况汇报,对军供中心及省直属军粮供应站近年来在服务保障驻郑部队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张宇松就继续做好新形势下军粮供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回头看”,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推进基地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河南省军粮综合保障基地建设,做好风险防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三要加强对合作项目管理。全面提升天润粮业有限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科学区分双方职责和义务,严格规避风险,确保储粮安全、轮换顺畅。四要认真谋划未来发展。围绕国家粮食政策调整和部队后勤改革需要,认真分析研究军粮供应发展趋势,找准军粮供应发展方向,充分运用军粮“金字招牌”优势,将军粮供应事业做大做强。

局巡视员李国范,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局军粮供应中心、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