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9-20

9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听取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张宇松对今年以来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常抓不懈,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张宇松就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在“高”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落实到创建的具体行动上,全员参与,抢抓机遇,勇创一流,推动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任务落实要到位,在“实”上下功夫。对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任务清单,真抓实干,精益求精,做实每一个创建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三是问题查找要到位,在“细”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注重细节,逐项细查,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四是督促检查要到位,在“严”上下功夫。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每周开展督促检查,建立督查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通报问责,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