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真情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时间:2019-09-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根据局党组的要求与工作安排,9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前往省中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离休干部周俊同志,送去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

张宇松局长坐在病床上近距离与周俊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周俊同志的生活饮食、身体状况、医疗护理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一起拉家常、话健康、谈感受并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称赞他离休不离党,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周俊同志对局党组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发挥余热。